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军训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日期 2017-07-19 点击:

7月13日上午,我校2017年军训工作安排部署会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主持。校武装部、学工部、教务处、校团委、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和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装部崔明军部长首先传达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7年军训实施方案》(西建大〔2017〕161号),针对我校今年要完成2016级和2017级两个批次本科生军训任务,特别是2016级本科生在开学前1周就展开军训的实际,重点就军训学生来校报到时间、服装发放、食宿保障、医护值班和军训用车等具体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强调指出,各单位要针对今年军训参训学生数量大、批次多、时间长、强度大、任务重等特点,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抓好工作落实,重点把握好军训工作时间节点,搞好工作对接,通力协作,确保2017年军训工作安全、顺利、高标准完成。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8 by©2011 保卫部(处) - List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