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抓获两起篮球场盗窃案嫌疑人

来源: 日期 2017-12-08 点击:

2017年11月1日下午13时许,监控室值班人员在监控屏幕发现一名形迹可疑人员在篮球场活动,趁学生运动时无人关注翻动他人衣物,迅速将情况反映给治安科科长林夙志。林夙志将巡逻队员迅速调至现场附近布控,同时通知建设路派出所。建所民警、保卫处同志经过2个小时的蹲守,于下午15时许,在嫌疑人盗窃得手一部手机预备逃离现场时将其抓获。

经派出所讯问,犯罪嫌疑人余某,系陕西汉中人。余某对其盗窃学生手机的行为供认不讳,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犯罪嫌疑人余某指认犯罪现场                                             犯罪嫌疑人移交至看守所

201712418时左右,监控室工作人员发现篮球场有形迹可疑人员,立即将此情况汇报给治安科马伟同志,大家迅速进入现场布控蹲守,于20时许抓获嫌疑人崔某,查获价值5600元的被盗手机一部,此案已移交建设路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现场抓获盗窃嫌疑人                           盗窃嫌疑人崔某

搜索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8 by©2011 保卫部(处) - List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