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学生军训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日期 2018-07-24 点击:

 7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主持召开我校2018年学生军训工作部署会。

   

 首先,武装部副部长车庚顺传达学习了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军区战备建设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学生军事训练工作的通知》(陕教体办〔2018〕10号)和教育厅专门下发的《关于加强2018年度陕西省学生军训安全工作的通知》(陕教体办〔2018〕21号)精神。

 接下来,武装部部长崔明军安排部署我校2018年学生军训工作。一是传达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8年军训实施方案》(西建大〔2018〕157号),并就方案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二是协调解决了各单位在军训工作中的具体事项。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强调指出,一是要学习领会陕西省教育厅和陕西省军区战备建设局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抓好我校大学生军训工作;二是要充分认清今年陕西省统筹驻陕部队承担高校学生军训任务的形势,加强与承训部队的沟通协调,确保我校军训工作高质量落实;三是要加强军训工作管理,对首次参加军训工作的辅导员,各单位要做好传帮带,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开展;对参加军训学生要摸清思想底数,做好思想动员;军训中要全面细致抓好管理工作,避免引发各类问题;四是要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各单位要专门组织人员学习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加强2018年度陕西省学生军训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逐级落实安全责任;军训期间,后勤服务中心要加强饮食保障和食品安全管理,校医院要加强医护值班,各单位要完善安全工作预案,确保今年军训工作任务安全、顺利完成。

 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总务处、校团委、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等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军训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8 by©2011 保卫部(处) - List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