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展治安盘查 维护校园安全

来源: 日期 2014-06-05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草堂校区的安全稳定工作,结合近期国家防恐反恐的形势以及维护校园政治和治安稳定的实际需求,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公安处高度重视,立即采取了校园交通管制、强化安全巡逻、开展治安盘查等一系列的工作举措,与此同时,公安处全体同志放弃节假日休息,24小时强化安全保卫工作。

2014年5月27日晚20:00-23:00时段,在户县公安局草堂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公安处在草堂校区开展了夜间治安盘查工作。公安处派出治安办干警10人、校卫队员20余人,出动制式巡逻车2辆、摩托车4辆,携带盾牌、钢叉、橡胶棍和催泪瓦斯等装备,分别在学府城东南角基建路入口、6号路与草堂寺东路交界入口两处设立治安盘查点,对外来车辆及人员进行检查和盘问。对外来车辆进行危险物品检查工作,对外来人员进行身份确认,确保进入校区的车辆和人员无安全隐患。盘查期间,校党委副书记、草堂校区管委会主任李虎成同志深入工作一线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了参加治安盘查工作的全体同志,充分肯定了干警的工作热情。

通过此次治安盘查行动,有力震慑了不法势力,进一步提高了公安处的威慑力,极大地增强了草堂校区师生的安全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安处还将继续开展类似行动,更好地维护草堂校区的安全与稳定。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8 by©2011 保卫部(处) - List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