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家属区防盗提示

来源: 日期 2011-10-26 点击:

各位老师及家属:

夏季、冬季是入室盗窃案件的高发期,特别是夜间入室盗窃,不仅造成财产损失,而且容易导致人身伤害。为确保我校广大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公安处已加大家属区巡逻力度,采取有效预防措施,防止入室盗窃案件的发生。同时,公安处也提醒各位老师和家属注意以下事项:

一、夜间休息和外出时务必锁好门窗,特别是客厅和厨房窗户;特别注意做好雨天夜间的防盗工作。

二、对年久失修的防护网及时进行维修或更换,需要安装防护网的请及时安装。

三、请广大师生和家属妥善保管贵重物品。

四、发现可疑人员和线索,听到楼内异常响动等可疑情况,请妥善处理,并及时报警。

上图为近期在周边作案的盗窃犯罪嫌疑人照片,如有发现,请积极举报,有奖励。

报警电话:82201474 (建大公安处) 82193110 (建设路派出所)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8 by©2011 保卫部(处) - List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