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安处积极参与校篮球协会比赛

来源: 日期 2011-10-27 点击:

健康的身体是生存的基础,强健的体魄是工作的保障。由于我处常年担任着维护校园安全的重任,拥有强健的身体才能更好地完成工作,为师生生活学习做好保驾护航,所以加强体育锻炼,提高综合素质是公安处加强队伍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公安处积极动员干警、职工和队员参与学校各项体育活动,学校教职员工羽毛球协会、篮球协会、乒乓球协会、登山协会等都有我处职工参与其中,其中一些还担任着协会的负责人。通过参加活动,培养和提高队伍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提升队伍的团结协作能力,创造良好的工作文化氛围。

共同参与

奋力拼搏

内部比赛

异常激烈

最近我校教工篮球协会组织了四人制篮球比赛,我处广泛动员,积极参与,精心组织,认真比赛,团结一心,初步取得了不错的战绩。通过参与此次比赛,同志们普遍认为不仅身体得到了锻炼,而且在工作之余使心情也得到了愉悦,而且通过体育比赛还进一步拉近了我处和其他处室、院系单位的距离,增进了友谊,加强了交流,为我处以后工作顺利的开展奠定了群众基础。我处已逐渐形成了“热爱运动,奋力工作,劳逸结合,健康快乐”的优良风貌。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8 by©2011 保卫部(处) - List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