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安处治安科举行校卫队员体能技能竞赛活动

来源: 日期 2013-12-17 点击:

2013年11月20日上午,年度治安科校卫队员体能技能竞赛活动在公安处大院举行。公安处魏义业副处长、张润昌副处长、黄丹林主任、林夙志科长和组委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竞赛活动。来自全校各个岗位的治安科校卫队员身穿统一服装,精神饱满、口号响亮,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赛场。治安科林夙志科长向全体队员介绍举行本次竞赛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参赛队员积极向上、团结进取、努力拼搏。魏义业副处长讲话强调了校卫队员门岗形象的重要性并肯定了治安科校卫队员的工作成绩,鼓励队员工作迎难而上、再接再厉。最后范金兵老师向全体参赛队员介绍竞赛相关程序并宣布比赛开始。经过激烈的角逐,林夙志科长向全体成员宣布比赛成绩,魏义业副处长、张润昌副处长、黄丹林主任分别向获奖队员颁发奖品。

最后,张润昌副处长向全体队员讲话,希望校卫队员将竞赛中展现出来的积极向上、努力拼搏、敢于竞争、勇于超越的精神风貌带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各项事业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8 by©2011 保卫部(处) - List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