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校卫队员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来源: 日期 2019-07-02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全面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和省总工会十四大精神,紧密结合“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活动主题,为进一步提高校卫队作为校园安保力量的快速反应能力与应急能力,全面检验校卫队员日常体能技能训练成果,保卫处分别于6月26日与6月28日在雁塔校区与草堂校区开展了2019年度校卫队员技能竞赛。校工会、草堂校区管委会、学生处、教务处、总务处、后勤中心、校医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和同志应邀观摩了两场赛事。草堂校区特别邀请了草堂校区辅导员、公寓物业人员及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校卫队员首先进行了队列展示和军体拳表演。雁塔校区竞赛单元还开展了巡逻车慢骑、灭火器传递、上举杠铃、立定跳远等项目,草堂校区竞赛单元开展了室内消火栓实用操作、俯卧撑、仰卧起坐、业务知识技能、拔河、100米接力等项目。比赛中,队员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过硬的业务素质及默契的团队协作能力。

 

校卫队员队列展示                 巡逻队员

  军体拳展示                    拔河比赛

通过队员们个人与班组之间的激烈角逐和团队协作,角逐出个人优胜及集体一二三等奖,本届校卫队员技能竞赛活动圆满完成。通过本次竞赛活动,进一步锻炼了队伍的实战能力,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校卫队作为校园重要安保力量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岗位形象。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8 by©2011 保卫部(处) - List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