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赴空军工程大学对接2019年学生军训工作

来源: 日期 2019-07-12 点击:

7月9日上午,我校副校长董群雁一行赴空军工程大学就我校2019年学生军训工作任务进行对接交流,空军工程大学装备管理与无人机工程学院院长谢文俊大校,政委葛翔大校,学院机关和学员大队领导、教员代表等参加了军训任务对接会。


                                               

首先,武装部郭满老师介绍了我校2019年学生军训工作的时间安排、人员配备、军训内容、训练保障等方面的整体考虑和任务需求;装备管理与无人机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处处长周瑜就承担我校学生军训任务的工作筹划及相关准备工作作了介绍。

随后,双方针对军训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保卫处长兼武装部长崔明军结合承训单位关注的轻武器射击等重点训练内容、军训安全和军训强度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和交流;武装部副部长车庚顺就军训教官的相关保障事项进行了说明。

最后,谢文俊院长、葛翔政委分别对完成好我校学生军训任务作了表态发言。董副校长最后发言指出,一是对空军工程大学承担我校2019年新生军训任务表示感谢;二是双方军训负责部门要加强军训工作的具体对接,为即将开展的我校新生军训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希望双方能够通过这次军训工作,相互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加强教学合作。

   校团委副书记任建国全程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8 by©2011 保卫部(处) - List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