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参加2019年度全国高校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

来源: 日期 2019-07-12 点击:

7月6日至9日,2019年度全国高校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在四川绵阳举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组队代表陕西省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9年度全国高校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由教育部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和四川省军区战备建设局承办,西南科技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协办。活动展示内容分为军事理论教学展示和军事技能训练展示两个部分。军事理论教学以微课教学形式展示;军事技能展示包括识图用图、电磁频谱监测、战场医疗救护、无人机和主题演讲。共有包括澳门特别行政区在内的全国33个省级行政单位的40支高校代表队、共400余人参加。

 

  53326

7D4F9  5D560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怀指导,得到了相关处室及学院的大力支持。我校由保卫处武装部牵头,指派一名教师和6名学生组成了代表队。此次活动时间紧、任务急,代表队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准备,努力拼搏,参加了全部6个项目的展示,圆满完成任务,达到了互相学习、传播友谊、扩大影响的综合效果。

教学展示结果由教育部国防教育办公室公布。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8 by©2011 保卫部(处) - List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