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武装部支部赴新城区第四党员政治生活馆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 2021-06-01 点击:

    为深入开展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2021年5月25日,保卫处、武装部支部全体党员及退休党员代表,前往西安市新城区第四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先后参观“一镜一廊四室”,即正容镜、党史学习教育长廊、党性教育室、警示警醒室、党性会诊室、三会一课室。照镜子、正衣冠、修仪容,唤醒入党初心;重温中国共产党发展进程中“日出东方、星火燎原、力挽狂澜、灯塔指引、进京赶考、当家作主、艰辛探索、拨乱反正、继往开来、共筑中国梦、走进新时代”11个重大历史节点;坚守初心、践行初心,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时刻牢记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全体党员支部书记刘永强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老钢厂创意园文创基地,并与华清集团安全保卫部围绕治安管理、车辆管理、消防管理、临聘人员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保卫处处长、武装部部长王能晓对本次党日活动作了点评,他指出通过参加党日活动,希望全体党员做到,一是要始终坚守一颗“忠心”,做到以身许党。在学思践悟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一言一行上,始终保持强大的政治定力,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二是要始终捧着一颗“公心”,做到全力尽责。牢固树立求真务实的理念,充分发挥保卫处和武装部的职能,在狠抓落实上不犹豫、想办法、下真功,做到谋之有方、谋之有度、谋之有为。三是要始终拥有一颗“细心”,做到精益求精。善于细心体会,善于抓住细节,于细微处见精神、见境界、见水平,真正做到眼前之处无差错,手到之处无积压,心到之处无遗憾。四是要始终高悬一颗“戒心”,做到廉洁从政。务必做到注重小节、慎独慎初,见微知著,防微杜渐,踏踏实实做人,老老实实做事,在自律中提升,在坚守中成长。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的发展艰辛历程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立足本职、积极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共同为学校发展营造稳定安全和谐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8 by©2011 保卫部(处) - List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