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殊荣

来源: 日期 2021-07-09 点击:

近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陕教〔2019〕47号),我校荣获“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殊荣。

近年来,我校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学校重要议事日程摆到突出位置,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经过学校扫黑办(设在保卫处)长期的宣传动员工作,广大师生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显著提高,同时,扫黑办将线索摸排工作深入到二级单位和广大师生中,鼓励师生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情报,形成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工作氛围。在群众中深挖涉黑涉恶线索,建立了顺畅的线索来源渠道,着力构建常态化排查机制,确保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了实效,校园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更加健全,塑造了学校风清气正的和谐平安氛围。

荣获“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殊荣,是对我校扫黑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的充分肯定,我们将以获评“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为新的起点,努力健全我校扫黑除恶长效工作机制,不断施行惠及师生的校园管理举措,不断推进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学校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有力保障。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8 by©2011 保卫部(处) - List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