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圆满完成2021级迎新安保工作

来源: 日期 2021-09-10 点击: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新生报到安全有序,按照学校整体安排和部署,保卫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圆满完成了我校2021级迎新安保工作。

8月底,为做好迎新安保工作,保卫处提前谋划部署,专题召开迎新安保工作部署会,成立迎新安保工作小组,制定《2021年迎新安保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明确工作任务。

门禁管理组提前对校门外布置了隔离设施,设置好行人和车辆通道,设置了查验区、测温区、行李消杀区,校门外摆放交通标识标牌,设置各类交通设施,合理分流行人和车辆。报到当天,门岗执勤人员认真查验新生录取通知书、返校凭证码、健康码,进行体温测量与行李消毒,完成流程后方可入校。

治安巡逻组在迎新期间对校内重点区域进行不间断巡逻,在迎新现场设置了报警点,处理迎新期间的各类突发事件,并邀请驻地派出所民警对新生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交通秩序组负责疏导迎新期间接送学生车辆,科学规划好车辆出入路线,协调交警部门对校园外主干道(雁塔北路、环山路)交通进行指挥疏导,确保校门外交通秩序顺畅。在学生下车卸行李处到校门门岗之间的“十米”,干警及队员们来回往返,帮助学生和家长搬运行李,赢得了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户籍接转组配合西安市公安局做好户籍新政咨询与宣传工作,并接转了126名新生的户籍。后勤保障组为迎新安保工作做好了门禁防疫、交通设施等物资的配备与保障工作,并做好与校内其他部门沟通协调工作。征兵宣传组在迎新现场设置了宣传点,为新生宣传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政策。

迎新期间,保卫处全体干警与队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辛勤无私的执勤、热情周到的服务,工作分组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确保迎新期间校园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2021级新生迎新安保工作。

不负时光,不负韶华!保卫处在此预祝每一位2021级新生能够在学校度过美好充实的校园生活。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8 by©2011 保卫部(处) - List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