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法制教育

位置: 首页 > 安全防范 > 安全法制教育 > 正文

使用《机不可失》 保护您的财产安全

来源: 日期 2018-12-06 点击:

使用《机不可失》 保护您的财产安全

西安市公安局面向广大市民推出APP《机不可失》,在该APP中您可以提前对自己家中的手机、相机、电脑、手表、名包、电动自行车等具有唯一识别码的个人物品提前实名备份登记,留下一个可信人的电话号码即可(不存在泄密问题),万一某天您的财物被盗抢,只需一键报失,就有四道防线在为您服务:1、警方防控和破案民警都在用,发现物品会第一时间联系到您。2.回收物品的商铺、个人都在用,怕收到赃物被追法律责任,经济还要受损失。3.物流快递小哥都在用,发现赃物举报有奖励;快递公司也在用,X光机发现可疑包裹要开箱验视,发现赃物要倒查,追究发货人的责任。4.全国警察一盘棋,二手电子物品集散地的警方也在用,检查抽查发现赃物会通知发货地协查,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也许两年三年以后您会发现,路不拾遗真的实现了。为了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维护我们的切身利益,欢迎扩散!——请识别图中二维码进行安装。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8 by©2011 保卫部(处) - List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