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入伍

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征兵入伍 > 正文

2011年度冬季征兵工作通知

来源: 日期 2011-10-27 点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国防法》和《征兵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征兵命令以及省、市、区2011年冬季征兵工作会议精神,2011年冬季征兵工作现已开始。为了保证今冬征兵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征兵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范围

征集的主体对象为各级各类本科、大专、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院校毕业生,优先征集学历高的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高职(专科)和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完成专业课程后,参加实习至2012年毕业,本人自愿应征并且符合条件的,可以批准入伍。正在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就学的学生,本人自愿应征并且符合条件的,可以批准入伍,并尽量征集2011年入校的学生。

二、征集年龄

男青年为2011年12月31日前年满18至21岁,高职(专科)毕业生可放宽到23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放宽到24岁。

三、征集工作时间安排(阶段划分)

2011年10月10日至11月5日。为宣传、报名阶段。

11月6日至12月9日。为体检、政审、复查、初定兵员阶段。

12月10日至12月30日。为定兵起运阶段。(新兵集中、编组、安全教育)

12月31号至2012年1月30日。总结善后阶段。

四、报名地点

1.校本部学生在南院行政楼地下一层武装部办公室。

电话82202786 联系人:车老师 手机13319297139

2.华清学院学生在华清学院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

电话82628219

五、要求

1.凡报名应征的学生须持本人学生证、身份证、三张近期一寸免冠照片。

2.凡体检合格的应征对象,政审初审工作由所在院(系)负责,政审初审完成之后将政审表报送校武装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武装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处

2011年10月20日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8 by©2011 保卫部(处) - List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