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动态

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人防动态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人防工程防汛预案

来源: 日期 2018-06-27 点击:

根据区人防防汛工作的指示要求,为加强我校人防工程防汛工作管理,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汛期人防工程安全渡汛,结合本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我校人防工程防汛预案:

一、成立防汛领导小组

组   长:张晓辉

副组长:车庚顺

组   员:张宗福

领导小组的职责:

具体负责本校人防工程的防汛工作,做好安全检查、排查工作,组织指挥本校人防工程防汛抢险工作。坚持贯彻:“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方针,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做好人防防汛工作,确保学校财产、人防工程等不受损失,人员无伤亡。

二、成立防汛抢险队

队    长:王立程

副队长:王少强

组   员:张  哲 、李  斌、李  哲

三 、防汛工作安排及措施

1.做好防汛宣传工作,提高防汛意识,确保人员无伤亡。

2.坚持24小时人防工程防汛值班。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不能离岗、脱岗、代岗,如遇大雨,防汛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必须到岗。

3.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与学校其它单位联系。做好排查工作,保持通信联系,提高防灾意识。

4.防汛抢险队成员要做到手机不关机,保证通讯工具畅通,每当遇到特大暴雨,都要坚守岗位。    

5.做好防范工作,准备防汛沙袋,铁掀等封堵物资、确保无人员伤亡。

防汛值班电话:82202232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武装部人防办公室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8 by©2011 保卫部(处) - List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