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为2021年退休同志举办荣休仪式

来源: 日期 2021-11-19 点击:

11月10日下午,保卫处为2021年退休的车庚顺、王平、莫智利三位同志举办了一场简洁而温馨的荣休仪式,处里同志共聚一堂,感怀个人和保卫部(处)发展的历史。


三位退休同志分别追忆了在部(处)工作的经历,各参会人员也分别表达了对三位同志的致敬之情,感谢老同志们为处里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传承他们敬业奉献、实干担当的品质,传承好保卫处“忠诚担当、团结拼搏”的精神内核。

  

保卫部(处)武装部部(处)长王能晓给三位同志介绍了他们曾工作领域的武装工作、交通优化提升工程、治安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新进展和新局面,提出保卫部(处)应进一步深化退休同志是单位重要资源的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退休同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得退休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二是保卫部(处)将传承文明的薪火,秉持“忠诚担当、团结拼搏”的部训,把保卫部(处)武装部发展成为师生满意的单位而不懈努力!同时代表保卫部(处)衷心祝愿老同志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身体健康,真诚希望退休同志保持初心本色,退休不退岗,对部(处)的工作多提宝贵建议。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8 by©2011 保卫部(处) - List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