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

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交通管理 > 正文

致广大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来源: 日期 2018-05-28 点击:

尊敬的各位老师及家属,大家好!

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和学校事业的进步,广大教职员工的生活水平普遍有了提高。在满足了基本住房要求以后,近年来购置汽车的教职工明显增多。特别是2006年以来,我校以每年上百辆的速度增长。

汽车方便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提高了教职工的生活品位。但同时也带来了许多新问题:由于我校家属区面积较小,道路狭窄,停车资源十分有限。占用人行道,堵塞消防通道,碾压绿化草坪,破坏市政设施,挤占办公场所,报警器扰民等现象频繁发生,校内交通不畅引起的纠纷也明显增多。尤其汽车随意停放经常堵塞消防安全通道,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直接威胁着广大教职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我校几次火灾火险中,车辆堵塞道路造成消防车无法进入的教训,至今仍历历在目。我校也因此多次受到消防主管部门的批评和警告。

为规范车辆停放,确保校园安全,创造有序的良好环境,学校于年初出台了西建大(2008)90号《关于下发<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地面停车位出租办法>等文件的通知》等文件,对校园车辆停放作出了明确规定。停车场管理工作实施以来,多数教职工及家属能遵规守纪,使得南院家属区总体宁静有序,环境优美。但个别车主仍是只图自己方便,在北院教学区主楼附近无序乱停,造成教学区秩序混乱,师生反响极大。

为此,按照学校要求,公安处作为车辆停放制度的执行者,希望广大车主能够理解、支持和配合我们的工作,自觉执行学校规定。对于屡经说服教育仍不遵守规定者,我们将在近期采取锁定车辆等强制措施,确保学校规章制度的有效执行。资源的有限给大家带来种种不便,我们深表理解。但我们共同的家园必须依靠我们全体师生的共同维护才能建设得更好。

我们向给与我们支持配合的全体师生致以衷心的感谢!我们将以百倍的努力创建良好的校园秩序,提高服务质量和意识,回报大家的理解支持!

公安处全体工作人员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8 by©2011 保卫部(处) - List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