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安处治安科成功破获学生食堂系列盗窃案

来源: 日期 2014-01-16 点击:

2013年12月份以来,我校学生食堂接连发生几起学生手机被盗案件。公安处接到报案后,立即进行现场勘查,反复查阅案发时周边监控录像,认真做好现场调查访问工作,最后决定对这几起案件进行并案侦查;同时分析和总结了案件发案的规律和特点,积极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开展侦查工作。2014年1月10日,治安科同志在学生食堂进行蹲点布控,成功将盗窃嫌疑人抓获,经过讯问和比对,该嫌疑人对多次盗窃学生手机供认不讳。

盗窃嫌疑人张某,男,汉族,1978年出生,籍贯系内蒙古自治区人,现住西安市土门一带,属于无业人员。目前,该案件已移交建设路派出所处理。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8 by©2011 保卫部(处) - List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