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安处治安科2013年校卫队员卡拉OK比赛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 日期 2014-01-08 点击:

12月27日下午,校工会活动中心内歌声悦耳、掌声雷动,治安科2013年校卫队员卡拉OK比赛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公安处张润昌副处长、林夙志科长、傅也榕所长及治安科同志40余人参与了本次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23名队员报名参加,评委由公安处张润昌副处长、傅也榕所长、马伟队长、曹三选和范金兵老师共同参与评选,主持由队员胡文静担任,经过激烈角逐,分别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各一名,鼓励奖五名。参赛队员各展所长,倾情演绎经典歌曲的魅力,以歌声带领观众感受人生的激扬灿烂,令观赛人员享受了一场愉悦、欢快的视听美宴。

此次卡拉OK比赛活动旨在丰富校卫队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解、加强团结、陶冶情操,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校卫队员的精神风貌,促进校卫队的各项工作。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8 by©2011 保卫部(处) - List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