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强检查指导 强化防疫管理

来源: 日期 2020-04-13 点击:

为深入了解我校附中学生返校出入情况,为学校各单位复工复产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也为大学生返校做好各项准备工作,4月9日,副校长董群雁带领保卫处领导班子对保卫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对近期防疫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在草堂校区东大门疫情防控点,董校长及保卫处工作人员接受了体温检测、出入登记等规定程序,董校长详细了解了门禁管控、人员甄别、执勤安排等情况,查阅了门岗出入登记本,对疫情防控以来一直坚守在门岗一线的执勤人员表示了感谢和慰问,希望大家不放松,不懈怠,继续按照学校防控办的要求做好门禁管理工作,坚守好学校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董校长检查草堂校区门禁管理

        董校长检查草堂校区门禁管理


在雁塔校区,董校长实地查看并询问了附中学生通道小东门定时开放的执勤和防疫情况,详细了解了雁塔校区复工人员出入情况。

雁塔校区南门开放车辆入口

为附中学生上学放学开放小东门

    董群雁副校长要求保卫处全部同志,一是要继续发扬敢于吃苦、勇于战斗的优良工作作风,继续抓好校园门禁防疫工作。二是要超前谋划,主动作为,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小东门的执勤安排,积极为中小幼学生平安返校保驾护航。三是要因地因时制宜,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为师生员工和各部门复工复产做好对接,主动服务,提供支持和保障。四是提早规划,制定详细的工作预案和实施方案,做好大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8 by©2011 保卫部(处) - List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