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武装部疫情防控工作纪实(二)

来源: 日期 2020-03-20 点击:

四、热情服务,为师生员工排忧解难

疫情肆虐,在严苛的校园门禁管理制度之外,保卫处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通过热心周到的服务为有困难的群众提供温情的关怀和帮助。2月23日,当我校退休教师陈老师为大件快递无法搬运回家发愁时,两名执勤人员立即帮助老人将快递送至其五楼的家中。3月3日,一名环境学院的山西籍学生因未落户且丢失身份证,向我处求助,我处随即派人到草堂宿舍取出户口迁移证,不仅帮助办理了落户手续,还补办了身份证并寄给学生。3月5日,在学校南门口附近搀扶摔倒受伤的老人并移交家属。3月6日凌晨3点,值班接警中心接到我校一待产孕妇求助,执勤人员又立即开车将其送至省人民医院安全生产。诸如此类暖人暖心的事情,不胜枚举。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始终坚持守望相助、互相扶持,共同度过当下疫情肆虐的难关。

为有困难的师生家属提供帮助

五、对下一步防控工作的倡议和承诺

“行百里者半九十”,这场战役还没有到真正松懈的时候,大家应该继续保持谨慎之心,对风险因素有底线思维,更需要我们继续共同坚守,等待战胜疫情的春天到来。在此,我们倡议和承诺:

(一)克服侥幸心理。当前阶段最好的做法还是继续留守家中,减少人员流动,外出时请务必佩戴口罩。

(二)我们会一如既往为大家做好各项服务和力所能及的帮助,也希望广大师生在这场疫情中能够坚守本心,不信谣、不传谣,理性面对各种言论,遵纪守法,守护好自己和家人。

(三)希望大家理解、支持和尊重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出入各类场所时,请自觉排队,多一点耐心,少一点抱怨,主动接受测温和扫码登记

(四)随着各部门有序扎实地推动复工复产,保卫处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的同时,将积极与相关单位联系和对接,妥善做好各部门复工复产和学生返校复课的服务和保障工作。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我们会继续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见叶知秋的敏锐,打好化险为夷、转危为机的疫情防控战,坚决守护好校园的平安和稳定!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8 by©2011 保卫部(处) - List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