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草堂校区校卫队年终考核总结大会

来源: 日期 2021-01-08 点击:

2021年1月7日下午,保卫处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校卫队工作总结大会,草堂校区治安办全体同志与53名校卫队员参加了会议。

草堂校区校卫队年终考核总结大会

   在会上,校卫队各班班长总结了各班一年来的工作,队长孙双庆宣布了年度先进个人、优秀队员和好人好事名单。治安办主任任恺对全队一年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治安组党盼峰对全年发案情况做了通报,发案率较去年明显下降,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卫队每位队员的认真负责和辛勤工作。


       12A95 11969

          班长汇报年度工作             治安办主任任恺总结校卫队年度工作

政委刘永强和副处长王能晓从安保队伍建设、校园安全体系建设、安全法制宣传教育、安全管理服务水平、内部管理五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亮点与成效,充分肯定了校卫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方面作出的努力,对队员提出了要“加强学习、严格要求、树好形象”三点希望,强调校卫队作为校园安保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卫队员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自身建设,对外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服务形象,将校卫队伍打造成一支作风和素质优良的品牌队伍。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8 by©2011 保卫部(处) - List All Rights Reserved. .